注册

安康恒口示范区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日下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全生主持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全委会精神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

11月1日下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全生主持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市委全委会精神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安康恒口示范区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吹响了奋进的号角。示范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开创示范区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安康恒口示范区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采取多种方式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在促进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层层组织传达学习,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落实到基层一线;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有关文件精神,引导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各级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大力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家喻户晓。要结合示范区实际,紧紧围绕“学、论、展、讲、宣、赛、访、督”八个字,搞好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维护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推动改革发展上,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上,体现到追赶超越步伐上,体现到脱贫攻坚成果上。一是要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二是要聚力冲刺年度目标,三是要加快示范区综合改革进度,四是要做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工作,五是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六是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并谋划好来年工作,七是做好农民工工资兑付,八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示范区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恒口、大同两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安康恒口示范区管委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