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击败C罗梅西 卡西利亚斯夺得终身成就“金足奖”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击败C罗梅西皮尔洛,卡西利亚斯夺得终身成就“金足奖”击败梅西、C罗获奖是种什么体验?卡西利亚斯来告诉你。8日凌晨,皇马传奇门神、现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荣膺2017年金足

卡西目前效力葡超波尔图。

原标题:击败C罗梅西皮尔洛,卡西利亚斯夺得终身成就“金足奖”

击败梅西、C罗获奖是种什么体验?卡西利亚斯来告诉你。

8日凌晨,皇马传奇门神、现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荣膺2017年金足奖,由此他也成为了继2014年的伊涅斯塔之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西班牙球员。

这也是金足奖连续第二年颁发给门将,去年这一奖项的获得者是尤文队长布冯。

颁奖现场。

在本年度的竞争者中,卡西是击败了C罗、拉莫斯、诺伊尔、梅西、罗本、蒂亚戈·席尔瓦、苏亚雷斯、亚亚·图雷和刚刚宣布退役的皮尔洛成功获选。

金足奖(Golden Foot award)评选始于2003年,由摩纳哥王室赞助、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的足球终身成就奖,是一个授予年龄大于29岁,在足球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运动员的奖项。

在颁奖仪式上,卡西也透露,自己离退役越来越近了。

“每一天我都距离退役更近了一步。我想继续留在足球界,但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么。”

卡西还说,自己职业生涯至今的最佳时刻有两个,“2000年皇马欧冠夺冠的时候,那是球队的第8个欧冠冠军,当时在巴黎,我们击败了巴伦西亚。然后就是南非世界杯夺冠了。”

以下为历年金足奖获奖球员:

意大利:巴乔(2003年)、皮耶罗(2007年)、托蒂(2010年)、布冯(2016年)

巴西:罗纳尔多(2006年)、卡洛斯(2008年)、罗纳尔迪尼奥(2009年)

西班牙:伊涅斯塔(2014年)、卡西利亚斯(2017年)

乌克兰:舍甫琴科(2005年)

威尔士:吉格斯(2011年)

瑞典:伊布(2012年)

科特迪瓦:德罗巴(2013年)

喀麦隆:埃托奥(2015年)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