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写在榆林保险业“7.26”抗洪抢险救灾总结暨表彰会召开在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初冬的阳光依然和煦照人,蔚蓝的天空深邃而高远。11月8日,榆林保险业再次迎来盛会。上午九时许,榆林保险业“7.26”抗洪抢险救灾总结暨表彰会在榆林公路局一楼大会议室准时召开,来

初冬的阳光依然和煦照人,蔚蓝的天空深邃而高远。

11月8日,榆林保险业再次迎来盛会。上午九时许,榆林保险业“7.26”抗洪抢险救灾总结暨表彰会在榆林公路局一楼大会议室准时召开,来自榆林三十六家保险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陆续步入会场。陕西保监局、榆林市委、延安保监分局、市金融办、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和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延安保监分局范勇代表榆林保险业回顾了保险业参与抗洪抢险工作;高光耀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保险业在洪灾抢险中的突出表现,并提出期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写在榆林保险业“7.26”抗洪抢险救灾总结暨表彰会召开在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写在榆林保险业“7.26”抗洪抢险救灾总结暨表彰会召开在际

此次受表彰的抗洪救灾先进集体有6家、先进个人有21名,爱心奉献集体5家、爱心奉献特别贡献2个。太平财险榆林市分公司获“爱心奉献集体”表彰奖励,助理总经理陈蒲萍被评为“先进个人”。在7.26抗洪抢险中,太平财险理赔查勘人员枕戈待旦,攻坚克难,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他们不顾自身安危,深入灾区开展查勘理赔工作;饿了来包泡面、渴了喝瓶矿泉水;双眼熬红了,腰身累弯了,这些又有何妨?使命使然,职责所在。他们所思所想就是要把太平财险的关爱送到每名客户的和需要救助人员身边,真正做到了“快理赔”和“宽赔付”,截止目前累计赔付金额176.84万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写在榆林保险业“7.26”抗洪抢险救灾总结暨表彰会召开在际

在开展抗洪抢险的同时,太平财险榆林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延保监局、榆林市保险行业协会向灾区捐款的倡议,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捐款活动。广大员工以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参与到灾区抗洪抢险的伟大行动中。此次洪涝灾害中,太平财险员工马腾家中损失较重,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刘长志代表工会对其进行慰问,当场捐款2000元,带动所有员工投身到捐款活动中。滴水成渊,聚沙成塔,从7月31日开始至8月1日,太平财险累计向灾区捐款金额达18670元。8月份,太平财险安排灾区一名在读大学生实习,发放实习津贴2000元多,所有员工再次伸出援助之手,为其筹措学费6610元。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