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财险顺利承保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财产一揽子险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期,太平财险顺利承保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财产一揽子险,为其提供保额为4.76亿的保障。南洋迪克家具创立于1999年,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顺兴路(新厂)、西安市长安区郭杜镇羊元村

近期,太平财险顺利承保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财产一揽子险,为其提供保额为4.76亿的保障。

南洋迪克家具创立于1999年,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顺兴路(新厂)、西安市长安区郭杜镇羊元村(老厂)及西安市直营门店,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900人,是一家集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是西北地区著名的现代化实木家具生产基地。此次承保的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财产一切险包括固定资产及在建工程(包括厂房、办公楼及附属设施、加工设备、消防工程、监控设备、办公设备等)流动资产主要指存货,包括原材料、辅料、产成品及半成品、库存商品等。机器损坏险包括生产加工设备、消防工程、监控设备、电力设备、热力设备、办公设备等。

太平财险凭借专业的承保理赔方案和优质的保险保障成功承保该项目。下一步,太平财险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汲取先进经验,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手段,优化客户体验,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央企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太平财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