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市8场客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项目95个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激发商洛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回报家乡的故土情结,吸引众多企业家投资商洛,形成资本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归的热潮,商洛市委、市政府作出了由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精

为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激发商洛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回报家乡的故土情结,吸引众多企业家投资商洛,形成资本回归、项目回归、人才回归的热潮,商洛市委、市政府作出了由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精心举办客商大会,集中力量招大引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9月3日山阳县率先举办客商大会算起,至11月3日商洛高新区首届客商大会成功举行,历时两个月时间,全市相继成功举办了8场客商大会。至此,商洛市策划实施的首届客商大会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市共签约项目95个,总投资538.4亿元,引资529.9亿元。

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搞好策划。商洛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对客商大会做出了顶层设计,并逐场出席指导、会见客商。市招商局全力以赴,跟踪督促。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积极筹备,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和潜力,精心准备推介项目,高水准制作推介PPT,同时组建招商小分队赴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叩门招商,依托商会和招商联络处,提前做好客商邀请工作。从客商大会举办地来看,商州、山阳、镇安在西安,商洛高新区在市区,洛南、丹凤、商南、柞水在本县境内。客商大会上,县区党政主要领导上台推介,商洛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动,面对面洽谈对接,促成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的成功签约。

出台优惠政策,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各县区和商洛高新区均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奖励政策。商南县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新规。柞水县在客商大会上向在北京等五地新组建的招商联络处授牌并颁发了聘用证书,实现了驻点招商、精准招商。商洛高新区本着延长招商手臂的思路,在西安、北京、广州、深圳等四地组建招商分部,并计划明年再选6个中心城市,采取挂靠当地陕西商会或招商中介机构委托招商的方式,设立驻外招商机构,延伸招商触角,强化招商服务。

各地客商云集,对接洽谈务实高效。累计邀请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深圳、厦门、香港等地的2300余位客商代表,产业涵盖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孵化平台、医疗环保、矿产开发、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商贸加工、畜禽养殖等多个领域。其中洛南县邀请客商最多、规模最大,共邀请到600余位客商参会。

节会成效显著,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全市共推介重点招商项目140余个,总投资超过千亿元,成功签约项目95个,总投资538.4亿元,引资529.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73个,总投资313.6亿元;协议项目22个,总投资224.8亿元;分县区看,柞水县签约项目最多、引资额最大,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176.85亿元,引资176.5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3个,总投资、引资额均为116.05亿元。随着项目的快速落地,将为商洛发展注入新的有力支撑。

供稿单位:商洛市政府办信息科 杨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