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海洋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7日下午15:00,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海洋科技文化节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开幕。本届海洋科技文化节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主办

11月7日下午15:00,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海洋科技文化节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隆重开幕。本届海洋科技文化节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主办,航海学院承办。

中国航母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舰船工程专家朱英富,中国水声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士莪,十九大代表、蛟龙号首席潜航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唐嘉陵,中船重工705研究所副所长范江鹏、科技部副主任张鸿安,中船重工东仪集团副总经理崔扣彪,西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校长助理兼航海学院院长杨益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春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乔彩燕,火箭军驻校选拔培养办公室符强,航海学院副院长陈克安、严卫生、党委副书记蒲传新,长江学者潘光教授,以及全校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北工业大学校团委书记吴闻川主持。

开幕式现场

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式拉开帷幕。西北工业大学校纪委书记张海兰在致辞中对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支持本届科技文化节的国家深海基地、海装西安局、中船重工等单位表示感谢。她说,60多年来我校航海学院主要从事水中兵器、水下航行器、海洋工程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为我国国防领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本届科技文化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广大师生多多参与,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纪委书记张海兰致辞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