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鸡传媒工作者记者节里话宝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8日下午,宝鸡市传媒协会组织召开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与会代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共同庆祝记者节。来自凤凰网、中国网、中国产经新闻报、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

宝鸡市传媒协会组织召开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

11月8日下午,宝鸡市传媒协会组织召开第18个记者节座谈会,与会代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共同庆祝记者节。来自凤凰网、中国网、中国产经新闻报、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陕西农村报、西部网、宝鸡传媒网等3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及理事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理事单位代表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对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如何讲好宝鸡故事作了表态发言。本次座谈会场面热烈,领导嘉宾及各位新闻工作者争相发言,各吐心声,整个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陕西日报驻宝鸡记者站站长王帅、陕西网宝鸡频道负责人李社良抒发了对记者职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记者职业道德、新闻操守、努力方向的看法与决心。各界导报驻宝鸡站站长牛小宁就记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个人品质以及媒体的影响力和新时代新变化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发言高瞻远瞩,掷地有声,既是讨论,又是引领,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称赞与认可。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宝鸡市传媒协会主席杜哲作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开创宝鸡传媒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全市传媒工作者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地宣传了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对外讲好了宝鸡故事,传播了宝鸡好形象。传媒人下一步要在过去成绩的基础上,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宝鸡市社会组织促进会、陕西三和教育、宝鸡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当天向全市新闻工作者发来节日的慰问信,祝福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宝鸡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宝鸡市青少年工作者协会会长刘建伟在座谈会上表示,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为客观记录宝鸡发展、彰显时代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为繁荣和发展全市新闻事业付出了辛勤劳动。他代表宝鸡永康亚健康医院体检中心为传媒工作者发放了30张体检卡。

(供稿单位:宝鸡市传媒协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祝怡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