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体功能区成功举行“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日,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咸阳市分行等1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客户经理一行40多人到大西安文体功能区考察观摩并参加“政银企”座谈会,管委会主任郝兴

  11月2日,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咸阳市分行等1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客户经理一行40多人到大西安文体功能区考察观摩并参加“政银企”座谈会,管委会主任郝兴力、副主任周书盈一并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现场参观了已经开放运营的市民文化中心和经七路综合管廊、双照湖、奥体中心、中韩产业园孵化中心、宝湾物流园等项目,随后,在张裕酒庄会议室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围绕文体功能区的融资问题展开研讨。

 座谈会上,来自政、银界的金融精英对文体功能区当前的开发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文体功能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大家围绕当前的融资形势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待文体功能区通过加快项目储备,加强项目之间的支撑互补等多种方式有效整合内部和外部资源,为开发建设打造出“加速度”引擎。大家一致表示,将推动深度合作,继续鼎力支持文体功能区的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郝兴力介绍了文体功能区当前各项目的最新进展,并表示我们将认真采纳金融精英们的宝贵建议,以卓越的开发建设成果回报各合作金融单位的信任和投资,实现长期互利共赢!

(稿件来源: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官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