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开展第一季“齿间真爱”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日,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联合鼎秀齿科、真爱中国餐厅共同组织开展第一季“齿间真爱”好牙更有好味道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前期,该行工作人员深入调研,经过与鼎秀齿科、真爱中国

11月2日,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联合鼎秀齿科、真爱中国餐厅共同组织开展第一季“齿间真爱”好牙更有好味道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前期,该行工作人员深入调研,经过与鼎秀齿科、真爱中国餐厅沟通商议,最终确定本次活动的方案和主题,将活动分为口腔健康讲座、美食烹制体验两大环节,期望为客户提供一场内容丰富、充满欢乐的活动。

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开展第一季“齿间真爱”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特别邀请鼎秀齿科的口腔专家为到访客户讲解日常生活中牙齿的保健方法、生活中哪些坏习惯会伤害牙齿、如何选择适合的牙膏和牙刷等口腔保健常识。口腔专家通过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讲解了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知识,并为到访客户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增强了大家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

口腔健康讲座结束后,真爱中国餐厅厨师长亲自演示蒸汽虾的烹饪手法,厨师长一边现场操作,一边分享烹制经验,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演示结束后,到访客户纷纷开始准备烹制自己的蒸汽虾作品。在厨师长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道道色香俱全的蒸汽虾新鲜出炉。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取得圆满成功,得到了客户们的好评。恒丰银行西安芙蓉南路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客户间的关系,该行将会在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增值服务。

(恒丰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