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港新城结合冬防工作抓好各类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3日,空港新城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倪忠明、张绍春、邵建辉、惠疆出席会议。会上首先对新城冬防期间环保、安全生产与项目建

11月3日,空港新城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默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倪忠明、张绍春、邵建辉、惠疆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对新城冬防期间环保、安全生产与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随后,会议还通报了新城今年以来督办任务落实情况并就下阶段督查工作重点做了安排。

陈默对各单位积极推进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

一是要做好冬防工作。各街镇及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禁土令,同时做好禁烧、散煤治理、尾气管理等工作。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与区内企业联动协同,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遇到极端天气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二是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好工地施工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管控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尤其是做好冬季工地取暖用电安全工作。针对“双十一”节点,要加强对区内物流企业安全生产的督导和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区内新开通道路也要完善相应交通标示和安全设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工作时限,结合冬防工作抓好各类项目建设,同时紧抓建设标准,全面提升项目品质,塑造精品工程。

四是抓好督查考评。各单位要提升紧迫感,紧扣重点,狠抓落实,对照年度考核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党委组织部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新城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各街镇、管委会各相关部门、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