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将全面落实四季度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大干70天,决战四季度”动员会,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延杰参加,副总经理张新民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贯彻落实了管委会在三季度工作点评会提出的&ldqu

11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大干70天,决战四季度”动员会,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延杰参加,副总经理张新民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了管委会在三季度工作点评会提出的“大干70天,全面冲刺2017年度工作任务”的会议精神。会上安排了工作任务,各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王延杰在动员讲话中表示,要认清形势,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切实增强工作急迫感与责任感;精心谋划,抓紧抓实,抓点带面,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措施,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无障碍进行等三点具体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明确工作,立足实际,心怀大局,打好年底冲刺的攻坚战。

张新民在总结时表示,各部门、单位全体员工要全面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坚持“六有”“五比”的原则,“有目标,有机构,有措施,有评比,有赏罚。”“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比文明施工,比精神状态。”要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2017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出应有贡献,为管委会的大开发大建设添砖加瓦。

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员工,各总包及分包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稿件来源: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