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外事学院精彩呈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国内外专家云集的创新创业教育主旨论坛,教育部创新创业示范典型高校代表经验分享,外事学院体育馆向社会开放。2017年11月9日,内容丰富的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在西安

与会领导参观创新创业成果展

通过举办创业节,大大激发了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梦想,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搭建了政府、高校、企业和创业者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成果;助推了我省创新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培养了大批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在历届创业节上,省内外286所高校、300余家企业共展出实物1000余件,涉及100余种创意产品。“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已经成为陕西省省级“双创”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服务。

陕西省第五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与会代表合影

创业节发起及承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是全国开办创新创业教育的先行者,自2009年该校成立创业学院以来,以“区分三个层次、构建三个模块、注重三个结合”的科学教育体系培养了大批的创业学子。浓厚的创业氛围造就了一批批杰出的创业校友,如陕西省传奇广告发展公司董事长韩岗、佬香翁餐饮集团董事长孙国秀、深圳远大佳辉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守聂、西安强森医疗集团董事长兼CEO何海洋、欧朗语通(北京)国际翻译公司品牌总监茹玮等。

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升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被陕西省人社厅、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陕西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陕西省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和“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等荣誉。2016年,西安外事学院当选教育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50强”高校,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上榜高校。(文/武凡王稳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