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直飞加德满都 4.5小时到尼泊尔赏雪山看古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0日,尼泊尔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以前要想去尼泊尔旅行,需要从成都、昆明或是广州飞往,此次西安直航的开通,大大的缩短了路程时间,外加全国全方位交通联运。让您仅需要4.5小时就可以到达尼

11月10日,尼泊尔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以前要想去尼泊尔旅行,需要从成都、昆明或是广州飞往,此次西安直航的开通,大大的缩短了路程时间,外加全国全方位交通联运。让您仅需要4.5小时就可以到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欣赏雪山、领略古迹、体验极限、亲近信仰不再是梦想。

尼泊尔旅游产品新闻发布会

尼泊尔为南亚山区内陆国家,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北邻中国,其余三面与印度接壤,固尼泊尔在尼泊尔语中的意思为“中间的国家”。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教的发源地,蓝毗尼为佛陀出生之地而闻名于世。包括珠峰在内,世界十大高峰有八座在尼泊尔边境。全国总面积14.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约为2850万人。尼泊尔的气候基本上只有两季,每年的十月至次年的三月是干季(冬季),雨量极少,早晚温差较大,晨间10℃左右,中午会升至25℃;每年的4-9月是雨季(夏季),其中四、五月气候尤其闷热,最高温常达到36℃;五月起的降雨常作为雨季的前奏,一直持续到九月底,雨量丰沛。

尼泊尔

加德满都是尼泊尔世界遗产最集中的地方,主要有斯瓦扬布佛塔、老皇宫等7处著名世界文化遗产。

尼泊尔

奇特旺国家公园,位于喜玛拉雅山脉的脚下,这里有著名的奇特旺国家公园是尼泊尔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尼泊尔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成立于1962年,以前曾是尼泊尔皇家公园,最初目的是为了保护濒临绝种的独角犀牛。如今公园内还可以看到珍稀的孟加拉虎、大象、犀牛、虎豹、鳄鱼等。1984年奇特旺作为自然遗产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自驾越野吉普车穿越原始森林,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尼泊尔

博卡拉是尼泊尔的第二大城市,距加德满都约200公里,海拔900米,基本地形为低山丘陵,河谷宽阔平坦。博卡拉与热闹喧嚣的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比起来要恬静很多,特别是由于博卡拉处于喜马拉雅山谷地,依偎在终年积雪的安娜普纳山峰和鱼尾峰下,傍着迷人的佩瓦湖,苍翠繁茂的植被和壮丽的雪山风光形成强烈对比,成为尼泊尔最受欢迎的旅游地点之一。博卡拉以费瓦湖和其北部安娜普尔娜山脉以及鱼尾峰的湖光山色闻名于世。博卡拉周围的雪山因为攀登难度不大,再加上沿途服务设施优越,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各国登山运动员攀登喜马拉雅山几座海拔8000米以上雪峰重要的准备基地与训练场所,并已成为许多条知名徒步线路的起点或终点,是世界各国旅行者公认的“徒步天堂”。 记得《等风来》最后等风滑翔的部分就是在这里拍摄。所以,也许我不会去世界和平塔,但一定会去体验这个世界闻名的滑翔圣地所带来的刺激。

尼泊尔

尼泊尔,-一个神秘、幸福、温暖的国度等你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