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贫困户 共采丰收果 欢度记者节——中行陕西省分行举办2017年记者节银媒联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1月9日,在第18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情系贫困户,共采丰收果,欢度记者节”银媒联谊活动,邀请各位媒体记者共同走进该行“两联一包&r

2017年11月9日,在第18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举办“情系贫困户,共采丰收果,欢度记者节”银媒联谊活动,邀请各位媒体记者共同走进该行“两联一包”扶贫村旬邑县下皇楼村,深入了解精准扶贫新举措,感受定点帮扶新气象,体验农村发展新变化。金融时报、陕西日报、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陕西电视台等中央及省市级主流媒体及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网易、华商网、西部网等重要网络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亲切座谈 共话银媒情

在旬邑县下皇楼村党员活动中心,中行陕西省分行办公室相关人员与各位媒体记者欢聚一堂,进行亲切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该行驻村扶贫队员向记者朋友们介绍了驻村扶贫工作进展及公益中行推进情况。中行陕西省分行办公室王珂副主任代表该行作了讲话,他向各位媒体记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衷心感谢各位媒体记者对中行陕西省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媒体记者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积极为媒体提供鲜活、生动的新闻素材,努力讲好品牌故事,积极传播中行声音。同时,密切往来,增进友谊,既在工作中做好伙伴,也在生活中做好朋友。各位媒体记者也踊跃发言,他们对来自中行的节日问候表示感谢,对中行对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表示称赞,并就该行客户服务、品牌宣传、舆情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走村入户 情系贫困户

情系贫困户共采丰收果欢度记者节——

中行陕西省分行举办2017年记者节银媒联谊活动

情系贫困户共采丰收果欢度记者节——

中行陕西省分行举办2017年记者节银媒联谊活动

座谈会后,媒体记者朋友们在该行驻村扶贫队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行的部分援建设施,并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据了解,该行已累计拨付扶贫资金超过150万元,修建200立方米蓄水池,从根本上解决该村雨水排放问题;修建80平方米活动室,丰富群众日常文化生活;安装村主干道路路灯,方便群众晚间出行;并为该村小学捐建“爱心书屋”,捐资成立“旬邑善源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看到这些实实在在的扶贫举措,记者朋友们对该行帮助下皇楼村实现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感到由衷敬佩,表示中行是真真帮助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的好银行。在贫困户家里,记者朋友们亲切地与贫困户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主动购买贫困户家庭的苹果,切实解决农户脱贫路上的实际困难。

快乐采摘 欢度记者节

情系贫困户共采丰收果欢度记者节——

中行陕西省分行举办2017年记者节银媒联谊活动

苹果是下皇楼村的主要经济来源。近期,适逢下皇楼村苹果丰收季节,一个个红亮饱满的苹果挂满枝头,处处飘荡着苹果的香甜气息。但对于部分贫困户来说,却无法体会到丰收的喜悦。家里或病或残,或老或幼,严重缺乏劳动力,眼看的好收成却无法收入家中,变成现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行陕西省分行精准对接联系,精心组织安排,邀请媒体记者深入贫困家庭果园,积极帮扶采摘。在该行扶贫队员的带领下,媒体记者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积极参与苹果采摘,“财力”和“物力”相结合,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贫困户对该行组织的公益行为连声表示感谢。各位媒体记者也纷纷称赞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组织精心、服务周到,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采摘的乐趣,亲近了大自然,也让他们为贫困群众贡献了一份爱心,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异常难忘的记者节。

(中国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