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宣讲团在宝鸡等地开展宣讲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咸阳和高教系统开展宣讲本报讯(记者 王帅)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作宣讲报告,

原标题: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

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咸阳和高教系统开展宣讲

本报讯(记者 王帅)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在宝鸡市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蔡钊利作宣讲报告,宝鸡市上百名党员干部聆听。

蔡钊利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等问题作了深刻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宝鸡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宝鸡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东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指引我们在新时代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到不忘为民宗旨、不负组织重托、不辱神圣使命。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学研究室主任、副教授仝新建说,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和宣讲工作者,一定要率先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宣讲结束后,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蔡钊利与宝鸡市部分机关干部、专家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报讯(记者 张丹)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走进咸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卢力群为全市100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宣讲。

卢力群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咸阳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作风,加快补短板、强优势、赶进度,切实打赢“四场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咸阳党员干部的新形象和新作为,奋力谱写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新篇章。

报告会后,卢力群还深入到陕西中医药大学与在校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就师生关心的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报讯(记者 雷魏添)11月1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教系统宣讲报告会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为全省高教系统500余人作了宣讲报告。

董小龙从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对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高教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做了报告,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问题。

董小龙说,全省高教系统要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示范。要领导带头,精心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大力宣讲,深学细研,在开展大学习上下功夫;要搞好结合,在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上下功夫。

会后,董小龙还来到西安邮电大学党员工作站与师生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面对面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