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今日盛大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1日,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在汉中市汉台区褒国古镇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两千名动漫、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马拉松赛。此次动漫马拉松赛分3.5公里的亲子欢乐跑、5公里迷你跑、10公里欢乐跑

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今日盛大举行

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今日盛大举行

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今日盛大举行

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今日盛大举行

11月11日,2017汉中首届国际动漫马拉松赛在汉中市汉台区褒国古镇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两千名动漫、健身爱好者参加了此次马拉松赛。

此次动漫马拉松赛分3.5公里的亲子欢乐跑、5公里迷你跑、10公里欢乐跑3种不同赛制,在传统马拉松的基础上,增添了动漫cosplay元素和亲子内容,属于趣味性质的马拉松赛,也是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运动狂欢嘉年华。清风送爽,金桔飘香,褒河衮雪欢声潮涌,桔园金果美醉游人。马拉松赛道穿梭在花果山万亩桔园,缤纷的色彩相互衬映交融,而紧随选手之后的摩托车方阵、自行车方阵以大气劲爆和健康青春的运动形象展示出力与美,十辆卡通花车跟随着摩托车、自行车方阵驶入桔园,让花果山充满灵气和活力。而沿途由近2000村民组成彩旗手也与选手们展开了精彩的互动。赛道沿路壮丽秀美的人文山水景观,也凸显了汉中深厚的文化内涵,呈现出一种创新之美、动感之美、和谐之美、收获之美。

据悉,本次动漫马拉松赛是国内外首次动漫主题马拉松赛,由于趣味性强、参与度高、体验性强、创新性强等特点,主办方将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申请。同时,也将作为汉中动漫马拉松的一个开始,为汉中“文化+体育+”打出一个新的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