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高科技闪亮农高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这个机器,照照脸就能取钱?”日前,在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一位逛会的农村李大爷来到农行陕西省分行金融展位,好奇地止步在农行刷脸取款ATM机前,听着农行员工

农行高科技闪亮农高会-媒体采访农行刷脸取款服务

据农行介绍,刷脸取款是该行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于金融服务领域的一项创新性实践,银行系统通过对客户刷脸,同时验证身份证号码、交易密码等信息,为客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的取款服务,建立了金融自助渠道崭新的应用场景。

“刷脸取款安全吗?”对于许多客户共同的疑问,农行技术专家表示,该行采用安全度更高的近红外和可见光图像实时在线检测技术,可防范当前几乎所有非法攻击,安全等级高,识别时间短,极大地改善了客户金融服务体验。“保障客户资金安全,始终是我们开展金融服务的第一要务。”

据农行陕西省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农高会上,除刷脸取款ATM机以外,农行还展示了多功能智能POS机、超级柜台、掌银扫描咖啡机、智能机器人、贵金属橱柜等高科技金融产品,成为金融展区的一大亮点。

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等省上领导在农高会开幕当日视察各展区时,专门来到农业银行金融展位,对该行高科技金融产品和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目前农行在西安已投放数台刷脸取款ATM机,现规定刷脸取款每卡每日累计不超过3000元,使用效果良好。该行拥有遍布城乡的近3300台ATM机,是当地金融机构自助设备最多的银行,正逐步扩大应用,将分期分批为所有ATM机加载刷脸识别系统,争取尽快让城乡广大客户享受更加人性化的便捷金融服务,进一步扩大农行服务“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的成果。

(农业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