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万春在西安兵器光电科技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抓学习 军民融合助脱贫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毛万春在西安兵器光电科技产业园调研时强调提高站位抓学习 军民融合助脱贫本报讯 11月9日,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到西安兵器光电科技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产

原标题:毛万春在西安兵器光电科技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抓学习 军民融合助脱贫

本报讯 11月9日,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到西安兵器光电科技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产业园项目建设,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西安兵器光电科技产业园是毛万春联系的重大项目,他经常过问项目建设进展,协调有关方面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毛万春深入园区,到已投入运营的总装车间,了解产品的性能优势、科技研发和质量效益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听取汇报、解决问题。毛万春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为军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重要机遇,希望企业抓住军民融合战略和国企改革机遇,更加注重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不断激发企业活力。企业所在地的党委政府要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修好跑道”“当好裁判”,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毛万春强调,国企合力团是我省实施脱贫攻坚的一大亮点。参与企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全力帮助所包扶的贫困村早日脱贫,更要发挥自身优势,在项目合作上多与贫困地区对接,在人才培养上多为贫困地区开展技术培训,在劳务用工上多向贫困地区倾斜,在增强内生动力上多开展扶智扶志活动,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