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乒德国遇尴尬 8人出战仅1人进四强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男乒德国遇尴尬,8人出战仅1人进四强在近日正在进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大奖赛德国公开赛上,中国男乒遭遇了一股冷流。11月12日,男子单打比赛即将进入最后的半决赛阶段,然而四强选手中只有

原标题:中国男乒德国遇尴尬,8人出战仅1人进四强

在近日正在进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大奖赛德国公开赛上,中国男乒遭遇了一股冷流。

11月12日,男子单打比赛即将进入最后的半决赛阶段,然而四强选手中只有樊振东一名中国队员。

樊振东资料图

林高远资料图

在已经结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乒共有3名选手进行角逐。分别是樊振东、许昕、林高远。

樊振东对阵日本选手松平健太,以4比1完胜晋级。然而许昕却在面对韩国选手李尚洙的比赛中爆出冷门,以0比4连丢4局惨遭淘汰。

而林高远对上的则是今年已经多次战胜国乒选手的德国名将波尔,在主场观众的助威下,波尔并没有遇到太多抵抗,以4比1的比分获胜晋级。

樊振东/许昕的双打组合无缘四强,许昕在单打中也止步1/4决赛。

半决赛中,樊振东将对阵奥恰洛夫,后者刚刚在男乒世界杯中夺得冠军,无疑不是一个可以轻视的对手。

而对于中国男乒来说,德国公开赛之旅,也比想象中的艰难许多。

本届比赛,国乒派出了多达28人的队伍参加,男队有11名选手参战。

其中,除开U21组的选手之外,参加男子单打的中国选手共有8人,但这支由张继科和许昕领衔的阵容,却先后遭遇阻击。

张继科作为赛会5号种子,首轮便被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淘汰出局。许昕和林高远则是折戟四分之一决赛。

周雨在第二轮中被樊振东PK出局,闫安在次轮被奥恰洛夫4比0横扫,小将周恺则是在资格赛首轮告负,于子洋也止步资格赛次轮。

张继科状态不佳,首轮出局。

而在双打方面,中国男乒在本届赛事上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樊振东/许昕的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0比3不敌由14岁天才张本智和与木造勇人的日本组合。

而国乒和中国香港的跨协会组合林兆恒/于子洋,在首轮中挑落头号种子丹羽孝希/上田仁之后,在半决赛中1比3不敌韩国的郑荣植/李尚洙。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