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公安交警系统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总结表彰暨冬季事故预防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0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总结表彰暨冬季事故预防工作部署会。支队全体领导,各县市区和直属交警大队大队长、教导员,高交大队各中队中队长、教导员,支队机关

榆林市公安交警系统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总结表彰暨冬季事故预防工作部署会现场

11月10日下午,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总结表彰暨冬季事故预防工作部署会。支队全体领导,各县市区和直属交警大队大队长、教导员,高交大队各中队中队长、教导员,支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队长李荣主持。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先进个人

会上,纪委书记杜树彪宣读了《关于表彰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给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宁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交管部门按照“巩固、完善、规范、提升”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全警动员,全警参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实作风,打响隐患歼灭、路面防控、宣传攻势、共治合成“四场攻坚战”,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任务。他强调,全市公安交管部门要认真总结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进一步总结经验、固化成果,真正把十九大交通安保成功经验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思路、新战法、新手段和新机制。

会议现场

周宁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要合理统筹学习时间,丰富学习形式,讲究学习方法,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二要切实抓好冬季事故防反弹工作。要实现从“三个不发生”战时机制平稳过渡到“防反弹”日常机制,确保交通安全“四场攻坚战”工作重视不减、措施不减、力度不减,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要统筹推进年终收官重点工作。要组织开展好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严查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巩固违法停车、礼让斑马线等整治行动成果,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要落实好“放管服”改革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健全沟通机制,延伸服务触角,做好对上承接和对下指导,真正做到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要认真做好黄标车淘汰治理回头看工作,严查检验不合格车辆违规上路行驶。四要切实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要及时开展表彰奖励,调动工作积极性。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严防队伍违法违纪问题发生。要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加大民警维权力度,保障民警合法权益,激发队伍潜力,增强队伍活力。要组织开展好民警和辅警培训班,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管理措施手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五要系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结合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按照“总体工作有规划、具体工作有清单、重点工作有行动、各项工作有亮点”的标准,坚持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以法治思维推动工作,以科技手段提升水平,不断践行协同共治、共建共享理念,实现交通管理更加科学、事故防范更加有力、科技应用更加高效、队伍管理更加规范,力争使榆林交管工作在全省、全国更有位次、更有影响。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