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侨联召开团体会员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0日,汉中市侨联召开团体会员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侨联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的团体会员单位筹建工作。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泽全面总结了市侨商会、

汉中市侨联召开团体会员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汉中市侨联召开团体会员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汉中市侨联召开团体会员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侨联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的团体会员单位筹建工作。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泽全面总结了市侨商会、华侨书画院年度工作,介绍了澳大利亚汉中同乡会(总商会)建设情况,部署安排了市留学生眷属联谊会、新侨创新创业协会和华侨文化研究会筹建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三个新团体会员单位的章程(草案),并根据业务工作实际,分别成立了筹建组,明确了牵头人和时间节点,压紧压实筹建工作责任。

近年来,市侨联紧扣中省侨联工作部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团体会员单位和海外同乡会建设为抓手,主动参与到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方方面面,通过建强下属团体会员组织,有效延伸了工作手臂,拓宽了服务领域,为实现追赶超越,“三市”建设凝聚起强有力的海内外力量。通过市侨商会平台,积极引导广大侨企帮助发展特色产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市华侨书画院,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巡展活动,拓展了海外联谊渠道,生动展示了汉中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有效提升了汉中海外知名度。

汉中市留学生眷属联谊会和新桥创新创业协会的成立,将有助于归国留学人员回乡就业创业,方便政府海外人才引进。汉中市华侨文化研究会的成立,将依托诸葛古镇和张骞纪念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对外宣传平台优势,通过优秀的文创产品,讲好汉中故事,叫响汉中品牌,唱响中国声音,为海外侨胞回乡考察、投资、创业、旅游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汉中市侨联乔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