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2017年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开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3日,汉中市2017年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玲主持开班仪式。市工商联市总商会非公经济副主席、

汉中市2017年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开班

11月13日,汉中市2017年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中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玲主持开班仪式。市工商联市总商会非公经济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市行业商会、异地商会会长参加本次培训。

汉中市2017年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开班

牛中山指出,2017年上半年,全市非公经济增加值达290.28亿元,非公有制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为53.1%,全市非公经济的规模、质量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全市最具发展活力的经济群体、经济加速崛起的重要支撑力量。非公经济企业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市场为导向,找准发展定位,提升技术水平,进一步把产品做精做细、把产业做大做强。非公经济人士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这一逻辑主线,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大政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对企业家的期望要求,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而努力,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成效、发展自身、服务社会,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汉中市2017年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开班

牛中山强调,非公经济企业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契机,顺应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努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动非公经济企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非公经济人士要把理论学习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结合起来,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使自己在理论水平、领导能力、知识储备、思想修养等方面都有所提高,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储备知识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做符合时代要求的非公经济企业家”、“市场经济体制下基本法律问题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常态新经济新思维”、“国学智慧与心态管理”开展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杨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