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学院成功举办安康市2017年秋季人才交流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1日,细雨霏霏,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广场人潮涌动,数千人齐聚这里,参加“安康市2017年秋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中共安康市委常委、安康

安康学院成功举办安康市2017年秋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11月11日,细雨霏霏,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广场人潮涌动,数千人齐聚这里,参加“安康市2017年秋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中共安康市委常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璟,安康学院校长陈刚,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安康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爱萍,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汪小卫,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安康市创业就业局局长刘全学,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闵小平主持。

安康学院成功举办安康市2017年秋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陈刚致辞,他代表安康学院对长期以来关怀支持我校工作的安康市委、市政府,安康市人社局、有关协助单位、各用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莅临本次洽谈会的各位领导、各用人单位代表、各位应聘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做好每年两次的大型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其作为贯彻落实国家就业政策,解决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本次洽谈会既为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选择人才的平台,也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他希望到会的用人单位广开才路,多聘良才,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也希望广大应聘者珍惜和把握机遇,踊跃推荐自己,勇于直面接受挑战,大胆推荐自己,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实现人生理想和自身价值。

安康学院成功举办安康市2017年秋季人才交流暨安康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由安康学院、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办,安康市创业就业局、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西北IT人才储备中心等多家单位协办。来自全国各地24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9000余个。岗位涵盖教育、管理、财会、保险、计算机、电子、市场营销、信息技术、化工、农林、能源、商贸、医药、外语、物流、艺术、食品等多个行业领域。参加应聘的求职者除安康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外,还有其它大中专院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待业青年共6000余名。现场统计结果显示,本次洽谈会达成就业意者988人,其中本校2018届毕业生725人,往届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263人。

本次就业洽谈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求职者现场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浅谈;同时还可以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专门的人才资源信息库,跨地域、跨时间对接,从而实现远程求职,寻找心仪的岗位与职业。

现场招聘结束后,学校安排23家用人单位对347名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部分二级学院与参会用人单位举行了专场招聘会以及就业指导报告活动。

(撰稿/常权记 摄影/周志军 左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