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城下势整治环境突出问题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韩城下势整治环境突出问题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 石俊荣 通讯员 姬静) 环保规划滞后、工业企业污染严重等一直是韩城近年来较为突出的环境问题,近日,韩城紧抓省委第二环境保护督查组来韩督查的难得机遇

原标题:韩城下势整治环境突出问题

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 石俊荣 通讯员 姬静) 环保规划滞后、工业企业污染严重等一直是韩城近年来较为突出的环境问题,近日,韩城紧抓省委第二环境保护督查组来韩督查的难得机遇,采取直面问题不回避,立知立改,扎实推动环保督查工作进一步落实。

11月7日至8日,连续两天韩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喜亲自带队深入英山石场、黄河湿地、龙门工业园区、褐马鸡保护区、327国道现场及韩合机场大型建筑工地等场所,敢于自查问题揭短亮丑,对督察组现场发现、梳理的环境保护涉及督办整改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边督边改,雷厉风行做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下茬立势将韩城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善于用好督查反馈成果,坚持治标与治本一起抓、预防和整治一起抓,扎实抓好环保相关工作,确保环保督察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另外,韩城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省委环保督察为契机,建立起环境保护任务常态化机制,要求全市上下做到主动接受督察、坚决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层层压实环境保护责任,用实际行动和成效助推环境保护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雷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