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些剁手也要买的铜川特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简介:为文化耀州和红色照金两个系列,在内容上包含了耀州的文化、历史、风光,在设计上有大中小三类,可以满足不同的办公需要。简介:采用耀瓷传统手工刻花工艺就制,精选富平釉石、药王山稀土和陈炉矿料,历经研磨

学习笔记本

简介:为文化耀州和红色照金两个系列,在内容上包含了耀州的文化、历史、风光,在设计上有大中小三类,可以满足不同的办公需要。

龙凤手杯

简介:采用耀瓷传统手工刻花工艺就制,精选富平釉石、药王山稀土和陈炉矿料,历经研磨、淘洗、细粉、陈腐等繁复工序,经1300度高温焙烧,瓷化度高、抗酸碱、耐高温,富含多种天然矿质,可活化水质,是品茗、保健难得天然佳品。整体造型与装饰完美结合,相得益彰。“龙凤手杯”展现龙凤交相辉映,力与美共生,一个变化飞腾而灵异,一个高雅美丽而祥瑞,暗喻吉祥、福瑞、和谐、婚恋美满。

荷花笔筒

简介:荷花笔筒是用彩色水泥制作而成,经制模、浇筑、脱模、抛光等工序而完成制作。笔筒与文房四宝并用,文人雅士更多喜爱荷花笔筒,衬托出主人出淤泥而不染,不与世俗同流合污,洁身自好,正直不炫耀如君子一样的高贵品质,兼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