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005期) | 走进陕西陕哈旅行社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建设在丝路沿线国家不断深入,陕西作为国家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众多公司也与时俱进,不断以新的组织机构形态,增加调整工作内容,向企业化发展并轨。为了加快推动实质性的&ld

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

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建设在丝路沿线国家不断深入,陕西作为国家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众多公司也与时俱进,不断以新的组织机构形态,增加调整工作内容,向企业化发展并轨。

为了加快推动实质性的“走出去”和“引进来”合作形成早期收获,扩大合作规模,陕西陕哈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在浐灞自贸区注册成立,是一家立足于中国陕西省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间,促进两地跨国际区域全方位合作,推动经济和人文领域合作发展的企业。未来将会在合作交流促进与贸易投资运营两条线上同时发力,在产业投资和经贸往来方面树立更多实战成功示范。

陕西陕哈旅行社有限公司隶属陕哈实业集团,是一家旨在促进中国陕西省与哈萨克斯坦之间旅游合作的企业。

浐灞自贸区携手凤凰网陕西频道共同打造的自贸区精品栏目“浐灞自贸区·企业正发声”第五期,让我们一起走进陕西陕哈旅行社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