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推出包含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产品的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推出包含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产品的“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该组合具备首笔权益高、年金给付稳、财富累积快、满期领取早的特点,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此次中国人寿推出的“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涵盖了特别生存金、年金、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等责任,还享有保单红利。凡出生28天以上、7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交付方式可选择年交或月交,交费期间分为3年和5年两种,保险期间为20年。

中国人寿推出“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

据介绍,“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具有几大突出特点。一是首笔权益高。在合同生效年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第一个和第二个年生效对应日,若被保险人生存,可以按照合同约定金额领取特别生存金,两笔特别生存金总额高达年交保费的60%(三年交)或100%(五年交),提升资金的运作效率。二是年金给付稳。自合同生效年满七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可按照合同约定,每年按100%基本保额领取年金,最长合计领取13年,关爱长久贴心。三是满期领取早。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20年满期即可获得满期保险金,财务安排更加灵活。四是“尊享”权益长。在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保险期间内,还享有保单红利。

以30岁的盛先生为例,如果投保“盛世尊享”保险产品组合,其中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选择5年交,年交保费5万元,若被保险人生存,将在满五个保单年度后的前两个生效对应日,分别领取特别生存金3万元和2万元;满七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保险期间届满前,每年领取年金1610元;20年保险期间内,可按合同约定享有保单红利,并且在届满后可领取25万元满期保险金。

(中国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