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人寿情系老区爱心助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年11月8日幸福人寿西安中心支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再一次来到葛牌九年制学校进行爱心助学捐赠。葛牌九年制学校地处秦岭山区革命老区蓝田县葛牌镇,是一所标准化寄宿制公办学校,学校现有寄宿制学生300余人

2017年11月8日幸福人寿西安中心支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再一次来到葛牌九年制学校进行爱心助学捐赠。

幸福人寿情系老区爱心助学

葛牌九年制学校地处秦岭山区革命老区蓝田县葛牌镇,是一所标准化寄宿制公办学校,学校现有寄宿制学生300余人。 2016年10月,幸福人寿西安中心支公司在学校建立爱心助学基地,为山区学生能有更好的求学环境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10月19日在对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进行精准捐资助学的时候,幸福人寿西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高勇先生了解到学校的宿舍架子床为2010年左右配置,现因使用时间较长,损坏严重且维修不便的实际情况。与中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联系,号召员工奉献爱心。

幸福人寿情系老区爱心助学

11月8日,带着“幸福爱心”的150套崭新的架子床和两台电视机一同来到了葛牌九年制学校,并且在当日进行架子床安装。葛牌九年制学校副校长陈长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幸福人寿西安中心支公司赠送了“情系老区爱心助学”的锦旗表示感谢。

幸福无界,爱亦无界,成长,生活,梦想共同铸就我们共同的“幸福”。

(幸福人寿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