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建委针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制定改进措施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建委了解到,11月8日晚西安电视问政之后,市建委领导带队第一时间赶赴涉及扬尘污染问题现场,督导整改,目前已对相关当事人启动问责追责程序。

原标题:西安市建委直面问题立行立改 启动问责追责程序全过程监督扬尘污染

本报讯(记者 文锦)昨天记者从西安市建委了解到,11月8日晚西安电视问政之后,市建委领导带队第一时间赶赴涉及扬尘污染问题现场,督导整改,目前已对相关当事人启动问责追责程序。下发《电视问政暴露涉及建设工地和两类企业扬尘污染问题整改方案》,对存在问题工地及“两类企业”上限处罚,停工整改15天,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专项教育培训15天。 

对问政中反映的周至县富饶加油站项目、沣东新城西里商业项目和沣科花园项目建设工地以及灞桥区、未央区、长安区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企业存在扬尘污染问题,第一时间赶赴问题现场,连夜督导整改。为彻底整改涉及建设工地及两类企业存在扬尘防治措施落实不力、不到位等问题,《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大对区县、开发区的督查力度,改变过去巡查工地(企业)、下单整改的单一方式,对各区县、开发区落实扬尘防治措施的方式、方法、效果全过程监督,把建设工地和“两类企业”扬尘治理包抓制度、红黄绿牌挂牌管理制度、24小时驻场监管制度落实到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全市所有“两类企业”落实铁腕治霾、扬尘治理的情况逐一进行监督检查。对扬尘治理措施落实不力的企业将纳入企业诚信黑名单,降低其信用评价等级。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