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观音禅寺“网红”银杏树再醉游人 排队热情不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古观音禅寺"网红"银杏树再醉游人 扫码排队热情不减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天气渐冷,银杏叶泛黄飘落,赏树也迎来每年最佳观赏季。11月12日,恰逢周末,“网红&rd

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树再醉游人,迎来每年最佳观赏期。

原标题:古观音禅寺"网红"银杏树再醉游人 扫码排队热情不减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天气渐冷,银杏叶泛黄飘落,赏树也迎来每年最佳观赏季。11月12日,恰逢周末,“网红”银杏树——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树依然保持着自己的超高颜值和人气。

古观音禅寺位于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距西安市约30公里。距今约有1400年历史,为终南山千年古刹之一。

与去年不同,今年从10月18日开始,想要一睹千年银杏芳华,就必须提前通过微信进行实名预约。记者在现场看到,入寺门口设置扫码区,多名志愿者对预约游客扫码确认后方可进寺排队,队伍在即将进入观赏区时还需再次扫码。

从游客数量来看,实行网上预约后人数明显有所控制,整体排队不超过两个小时,排队有志愿者维持秩序,观赏古树一周大约在10到20分钟之间。据介绍,去年最多一天有7万人参观,今年实行预约后,每天最多可预约7200人,每个微信号最多预约3人。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