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汉中首届动漫马拉松赛举行 引来市民围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2017汉中首届动漫马拉松赛举行 Cosplay元素引来市民围观11月11日,2017汉中首届动漫马拉松赛在汉中市汉台区褒国古镇举行,本次赛事由汉中市体育局、汉台区政府、汉中市文化传媒集团主办

参赛选手开跑

原标题:2017汉中首届动漫马拉松赛举行 Cosplay元素引来市民围观

11月11日,2017汉中首届动漫马拉松赛在汉中市汉台区褒国古镇举行,本次赛事由汉中市体育局、汉台区政府、汉中市文化传媒集团主办,来自国内外近2000名动漫、健身、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动漫马拉松赛。开赛前,现场表演的太极拳、体育舞蹈、瑜伽,以及参赛队员们的各种装扮,引来大量市民前来围观。

上午9时,汉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为比赛发布开赛令。鸣枪后,装扮各异的选手跨过了起跑线,瞬间让赛场变成了波涛滚滚的动漫长河。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动漫马拉松赛分3.5公里的亲子欢乐跑、5公里迷你跑和10公里欢乐跑3种不同赛制。在传统马拉松的基础上,增添了动漫cosplay元素和亲子内容,赛道也极具特色,设置在汉中市花果山万亩橘园中。参赛队员们穿梭在橘园中,还能欣赏汉中美景和感受汉中文化历史。此次赛事由于趣味性强、参与度高、创新性强,主办方将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申请。同时,也将作为汉中动漫马拉松的一个开始,为汉中“文化+体育+”打出一个新的品牌。

汉中市体育局局长王耀表示,明年,将举办2场马拉松赛,3月下旬到4月初将在汉中一江两岸举办汉中国际半程马拉松赛,5月将在洋县县城到华阳古城举办汉中国际全程马拉松赛,希望广大马拉松爱好者能够参与到其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奔跑和速度展示真美汉中的开放与活力。文/图本报记者 王超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