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后快递员72小时连轴转 货量翻了四五番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原标题:“双11”后快递员72小时连轴转 货量翻了四五番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赵越 朱经纬) 疯狂买买买的双十一过去了,你的货物都收到了吗?为了让大伙尽快拿

“双11”后快递员72小时连轴转,货量翻了四五番。

原标题:“双11”后快递员72小时连轴转 货量翻了四五番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赵越 朱经纬) 疯狂买买买的双十一过去了,你的货物都收到了吗?为了让大伙尽快拿到包裹,快递员们可是倾尽全力。

记者来到了京东西安太白站站点,从含光路到高新路,方圆3公里范围内的京东快递都是从这里送出。目前,已经有两万多件货物被运到这里,大到冰箱洗衣机,小到电话卡优盘,18位工作人员要在4天的时间里将这2万多件货物全部送达顾客的手中。

京东西安太白站站点负责人康亚玲:“十号凌晨开始,我们这边的货量都已经涨了,本来预估是平时3倍的货量。但是现在超出我们的预估已经4倍多,接近5倍了。我就一直这样验货分货,都有72个小时了。”

说话间,康站长已经扫描了30来件货物。三天时间连轴转的她,夜间看货时偶尔打盹就算是休息了,抓着什么抽空吃两口也成了她和不少工作人员解决三餐的方式。因为眼下最要紧的,便是将这成堆的货物尽快送达客户手中。

京东西安太白站站点负责人康亚玲:“好比咱自己买个东西都特别心急要看,我趁促销买的东西咋样啊,结果咱一积压,客户那边肯定不太满意了。”

这里的每件商品都至少要经手5次,才能确保无误地被送到主人手中,如此一来,任一物品的运输情况,顾客通过网络平台便能随时知晓。

京东西安太白站站点负责人康亚玲:“我们的面单是有颜色区分的。双十一当天是红色的,昨天你看是粉色的,红粉蓝绿四个颜色,等于说这四天完了就恢复正常了。这四天完,我们所有的货量也就要清零了。”

为了完成清零目标,为了让客户尽早拿到货物,站点不仅增加了临时工,平日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全都参与到了配送一线。验货、分拣、搬运、装车,每个环节都得争分夺秒,一心多用是常事。虽然累,但能提高业绩多赚钱,配送员们觉得辛苦付出很值得。

京东西安太白站配送员李朝辉:“一天好的话,能送三百到四百,一天就休息四五个小时。”

看着辛苦的快递工作人员没时间吃饭,没时间睡觉,一心扑在送货上。所以也希望我们能够少些催促多些理解,收货时,道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