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上西安这20个理由就足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夜景你为什么会爱上西安你说你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西安我问你理由你告诉我说你也说不清楚……你为什么会爱上西安?其实,这20个理由就足够!因为只有在西安,我能够和你一起在夜晚登

4、创新创意高新区

一起去高新喝咖啡

享受快节奏的片刻惬意和

团队的头脑风暴

高新喝咖啡

你知道吗?就在不久前

就在高新二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正式开街

绚丽十足的灯光秀、热情奔放的音乐演奏

高端洋气的展览展示、高效创新的头脑风暴

             西安创业大街

那会你还没来西安

你都不知道

在开街盛典现场的我有多激动!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集创业咖啡一条街、特色步行街和商贸金融街三位一体,能为创客构架“空间+创投+资源+服务+生活+休闲”的全要素的创业生态圈。截至开街(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已签订协议机构52家,其中包括专注于互联网+创业的3W空间、专注早期创业的车库咖啡等国内知名创业咖啡,引进E客公寓、樊登读书会等高端配套服务机构等|

在西安,还有很多这样的地方,它们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它们点亮更多的创客梦想,你相信吗?有一天属于我和你的创业梦想也能点燃这座美丽的城市。

曲江创客大街

今年以来,西安出台《“创业西安”行动计划(2017-2021)》《西安市支持创业的十条措施》《西安市推进“5552”众创载体建设实施方案》等系列政策支持创新创业;主要领导每月参加“创业西安行”活动;重点打造高新区咖啡街区、碑林区环大学创业带、经开区创业街、曲江新区创客大街、长安区“双创”中心、新城区幸福林带创业基地、西安港创业创新基地;积极举办双创活动周、西安国际创业大赛、寻找创业之星、导师大咖秀、丝路创咖节、大学生艺术节等“双创”活动……西安正在成为最具活力、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的西部创新创业高地。

5、回民街

一起去回民街

为的是尝也尝不尽的地道小吃

也为那人山人海把你推到我身边

回民街

烤肉串、羊肉泡馍、灌汤包子

麻辣羊蹄、腊牛羊肉、凉皮

羊肉饼、八宝甜稀饭、糊辣汤

……

永远的熙熙攘攘

不变的则是那份属于西安的独有味道

6、音乐之城

一起去省体育场听演唱会

唱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音乐之城

还可以一起去

曲江大唐不夜城的开元广场

免费享受大型现场音乐

一起去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

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

                      音乐之城

西安市建设“音乐之城”已全面启动,通过打造7大音乐文化街区(戳链接),完善、升级音乐厅、专业剧场、大剧院、社区及乡村舞台、音乐博物馆等音乐设施,开展系列群众音乐文化活动(戳链接),打造大型室外音乐节庆品牌音乐主题活动等,使西安成为音乐魅力浓郁的国际化大都市。

今年10月,西北地区首个国际化、专业化、综合性大剧院——陕西大剧院正式开门营业,进一步助推西安“音乐之城”建设。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