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S跨行现金管理平台 企业的财资管理专家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集团财资技术的发展,集团企业对资金的统一管理需求日渐迫切,但由于每个银行之间的系统相互割裂,企业在进行资金管理时,往往需要管理大量的银行UKEY,不仅增加了财务操作人员的工作量,各银行信息的无法统

随着集团财资技术的发展,集团企业对资金的统一管理需求日渐迫切,但由于每个银行之间的系统相互割裂,企业在进行资金管理时,往往需要管理大量的银行UKEY,不仅增加了财务操作人员的工作量,各银行信息的无法统一,使财务总监无法实时掌握客户的资金情况,和业务办理进度,造成资金管理效率低下,集团内资金无法充分利用,增高了企业的财务成本。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招商银行推出的CBS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实现了集团企业内部银行化,成为了企业集团资金管理的一大利器。

CBS跨行现金管理平台是什么?

“跨银行现金管理平台”(CBS)是招商银行针对跨国公司、集团企业、财政事业单位等机构类客户资金管理需要,融合招行在现金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成熟经验,倾力打造的专业财资管理系统。

招商银行最新推出的CBS5财资管理云服务不仅能利用“云”在数据处理方面的优势,更好的进行数据挖掘分析,还能体现出招行独有的优势,为集团客户的财资管理搭建更为智慧的管理平台。

CBS跨行现金管理平台为什么这么火?

截至2017年上半年,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000家企业使用招商银行CBS跨行现金管理平台进行资金管理。CBS如此之火归功以下几点:

云平台

从诞生的那一天,CBS就在不断探索和完善基于云架构的金融服务,从CBS1-CBS5如今财资管理云服务,借助更轻盈的技术架构让功能应用有无限多可能、能够在传统资金管理的基础上覆盖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

移动化

CBS5不再局限于PC端的人机交互,支持用户在PC与移动端实时同步、自由切换。目前能够实现用户在移动终端的资金实时查询、业务审批、统计分析、资金监控。未来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移动设备的功能应用将更丰富。

智能化

智慧的应用平台: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调整和优化常用菜单快捷位置。支持个性化定制显示窗口布局。大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重要指标的行业参考值数据。随着大数据技术的深入,CBS5借助大数据技术对更多样数据类型的支持、海量数据的智能分析、将在客户的供应链系统、物流系统、管理系统间形成更智能高效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交互。

定制化

CBS5在强大技术架构支持下,能够更好的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系统以及个性化的功能和应用,满足企业的私人订制需求。

在一家全球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中,由于该企业境内境外银行账户众多,管理非常困难,招商银行为其上线了CBS跨行现金管理平台有效解决了客户诉求,实现了14家境内银行和50家境外银行的账户统一视图,将该企业的现金管理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招商银行CBS5系统已经发展完善了十多年时间,在未来的时间里,招商银行将在企业财务系统、供应链系统、决策分析系统、风险管理系统进行发力和整合,为各合作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从而在实现我国企业的竞争力提升方面继续做出贡献。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