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技能先行 服务制胜——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辖内支行联合开展“技能大比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当前的柜面工作中,点钞机、扎把机等电子器具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速度,但也让部分银行柜面员工由于依赖机具而弱化了业务技能,银行柜台作为服务第一线,业务技能素质是最根本的要求,也是不容忽视的。为了

在当前的柜面工作中,点钞机、扎把机等电子器具的出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速度,但也让部分银行柜面员工由于依赖机具而弱化了业务技能,银行柜台作为服务第一线,业务技能素质是最根本的要求,也是不容忽视的。

为了全面提升柜面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素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从细抓起、从“新”抓起,要求全体运营柜员不但要在服务技巧上多做提升,更要加紧锻炼业务技能,从服务最基础的细节带给客户更好的感受。

以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与服务意识为目的,招商银行西安文景路支行、解放路支行、城北支行于2017年11月8日联合举办了“技能大比拼”活动,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大比拼”在文景路支行拉开了帷幕。

技能先行服务制胜——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辖内支行联合开展“技能大比拼”

比赛分为手工点钞和“翻打百张”两个项目,设置新人赛、积分赛、精英赛三个环节。各支行的参赛选手以新员工为主,老员工为辅,每位选手全力以赴。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团队优胜奖,各支行在比赛中也涌现出了多位技能高手。

通过这次比赛,各支行不仅发现了很多员工不但是技能“高手”,在平常的工作中也是服务“好手”,为广大员工树立了榜样,鼓足了信心,鼓励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刻苦练习,努力提升技能。三家支行员工的技能水平也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服务作为招商银行的金字招牌,任何时候都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而业务技能是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只有每位员工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对于技能的训练,才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比赛有输有赢,但为客户服务没有止尽。在日后的工作中,招行西安分行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提升员工业务素质,为客户带去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将招商银行的服务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招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