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自9月25日启动以来,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推介和各县区人社部门的组织动员。截止报名期限,大赛共收到各类报名参赛项目242个,其中省外报名项目105个(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自9月25日启动以来,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推介和各县区人社部门的组织动员。截止报名期限,大赛共收到各类报名参赛项目242个,其中省外报名项目105个(其中7个海外留学生项目),省内报名项目137个;按组别分,成长组报名参赛项目130个,初创组112个。

11月8日至11日,按照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总体安排部署,大赛初赛按照参赛项目报名地点分为省内和省外两部分进行,省内项目采取分片区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省外项目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

11月8日,大赛执行机构在杭州对省外报名参赛的105个项目(其中成长组51个,初创组71个)参赛项目,邀请5名专家评审。依照参赛团队递交的商业计划书,按成长组和初创组分别进行评审打分,根据得分高低,两组参赛项目分别取前15名晋级复赛。

11月9日至11日,按照就近方便、适当集中的原则,大赛组委会分别在石泉、平利、高新区连续进行了初赛。来自石泉、汉阴、宁陕、紫阳等县区报名确认参赛项目在石泉进行初赛,平利、岚皋、镇坪、旬阳、白河等县区报名确认参赛项目在平利进行初赛,汉滨、高新、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及西安等周边地区报名参赛项目在高新区进行初赛。安康市内及西安周边地区报名确认参赛项目130个(其中成长组79个,初创组51个),采取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了初赛。

初赛采取“5+3”互动答辩,项目路演与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每个参赛项目PPT展示5分钟,评委提问互动3分钟。经过项目路演、评委提问、互动交流、现场亮分等环节,三个分赛区初赛全部结束后,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总排名,成长组和初创组分别取前15名进入复赛。

在比赛过程中,绝大部分参赛项目准备充分,展示到位,陈述精彩。各位专家评委认真履职,客观评价,公正评分,既给参赛项目找问题,又给他们提建议,问题切中要害,建议中肯实用,比赛现场不断传出阵阵掌声。参赛企业和团队普遍认为,这次比赛要求每一个项目都要提交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在准备这些报名材料的过程中,每一个企业和每一个创业项目都是一次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机会;在比赛中既展示宣传了企业的文化和产品等,通过观看其他项目路演和评委专家点评,又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的机会,纷纷表示对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复赛、决赛充满期待。

市人社局副局长、市创业就业局局长刘全学、市创业就业局副局长刘应祥全程出席指导初赛。石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世波、平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分别出席石泉、平利赛区初赛并致辞。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的复赛和决赛将在11月下旬进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李万华(文)

供稿单位:安康人社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