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化校企合作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成立“广汇MTP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4日上午,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与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MTP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临潼校区举行。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执行院长潘中伟、副院长陈登文、院长助理雷鸣、广汇汽车陕西区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与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MTP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1月14日上午,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与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MTP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临潼校区举行。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执行院长潘中伟、副院长陈登文、院长助理雷鸣、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总经理苏仲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与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MTP校企战略合作项目的正式启动,充分发挥了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通过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合作双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学校、学生、企业多赢的有效模式。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方与企业方领导共同为“广汇MPT班”揭牌,并为学院师生介绍了“广汇MPT班”项目的相关情况。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执行院长潘中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合作的积极意义,同时他说到:“本次学院与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从此开启了广汇管理培训生定向班的项目,这对于之前开放式就业招聘是一种补充,也是学院引入企业课程进入校园的重要途径。”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陈登文同时表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是高等职业学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本次MTP项目合作,是校企双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合作的意义非同一般。”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校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的校企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更是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广汇MTP班”是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与广汇汽车陕西区域公司,通过多年合作及长期沟通,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大学生培养理念,共同提前培养优秀人才的校企合作模式。“广汇MTP班”工程里2个校企合作订单班,分为销售方向和售后方向两个培养计划班,面向学院大二入学学生,共招收160名学生,正式毕业后100%进入广汇汽车陕西区域所辖4S店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