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文明城市最新名单 咸阳、凤县、志丹在列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1月14日,在中国文明网授权发布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中,我省咸阳市和凤县、志丹县榜上有名。西安、宝鸡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该荣誉称号。

原标题: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出炉 咸阳市凤县志丹县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 张丹)11月14日,在中国文明网授权发布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中,我省咸阳市和凤县、志丹县榜上有名。西安、宝鸡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该荣誉称号。 

据悉,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今年8月以来,中央文明办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按照城市自主申报、省级择优推荐、中央部委审核、组织综合测评、听取市民意见、进行综合计分、媒体集中公示等评选程序,以实地暗访考察、入户问卷调查和网上材料审核三种方式对166个参评城市进行测评,严格依据参评城市最近3年的测评总成绩排名,报中央文明委批准,提出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 

咸阳早在2005年就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三城同创”的目标,每年投资70多亿元用于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升级工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以整治脏乱差为突破口,积极探索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新机制,数万名志愿者长期活跃在城市管理一线,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王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