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将招聘282名教师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市将在国内四所高校招聘282名教师本报讯(记者 郭欣)11月18日,西安市人社局将赴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四所国内知名高校,为西安市部分教育类事业单位招聘201

原标题:我市将在国内四所高校招聘282名教师

本报讯(记者 郭欣)11月18日,西安市人社局将赴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四所国内知名高校,为西安市部分教育类事业单位招聘2018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此次计划为160个教师类岗位招聘282名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已在市人社局网站(www.xahrss.gov.cn)上公布,具体岗位信息和所需资格条件可登录查询。

具体招聘时间为11月18日9:00-12:00在北京师范大学学16楼140室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11月20日9:00-12:00在东北师范大学多功能厅;11月21日14:00-17:00在华中师范大学B111大厅;11月23日9:00-12:00在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一楼招聘大厅。

大西安欢迎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与招聘单位现场洽谈,投递简历。招聘单位将对应聘者资格条件现场初审,并安排复审。招聘单位将采取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等形式进行考试考核。如报名人数较多,或增加笔试环节。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