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严打整治“五大行动”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3日下午,铜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治安整治、公共安全整治等“五大行动”进行安排部

铜川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严打整治“五大行动”

11月13日下午,铜川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今冬明春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治安整治、公共安全整治等“五大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局局长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正职,各分县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罗小鹏主持。

铜川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严打整治“五大行动”

会议传达了11月12日全省追赶超越及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重要讲话精神;对严打“盾牌”、公共安全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大巡逻大防控、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五大行动”以及保密教育整顿、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毅副市长讲话

高毅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五大行动”为载体,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公安工作,坚决实现“两个确保,六不绝不发生”。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坚决确保全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绝不发生暴恐案事件、重大恶性案件、规模性群体事件、重大公共安全事件、重大涉警舆情事件、民警队伍违法违纪及内部安全事件。

一要切实增强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政治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五大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深刻把握今冬明春社会治安形势,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公安工作的新要求,紧盯“三节三会”重要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打出战果、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二要坚决打赢严打“盾牌”专项行动。突出命案侦破、黑恶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强化考核,抓重点、有力度、下功夫,全面提升破案攻坚水平,以破案打击数体现严打效果。

三要坚决打赢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专项行动。大力整治重点场所、部位和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特别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严治狗患、炮患、燃放烟花爆竹等破坏环境违法行为,做到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有所作为。

四要坚决打赢公共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紧扣道路交通、消防、民爆危化物品、油气管线监管重点,严管严控道路交通安全,降车速、抑扬尘,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为抓手,持续抓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电器火灾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确保年度消防考核走在全省前列;进一步推动危爆物品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制度化管理,确保不流失、不炸响。

五要坚决打赢大巡逻大防控专项行动。加大资源整合共享力度、下决心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努力打造升级版;持续推进“大巡防”工作,切实解决警力不足问题,提升见警率,提高安全感,放大“大巡防”效应,擦亮“大巡防”城市名片。

六要坚决打赢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严格落实走访责任,走访群众、联系群众、汇报工作、征求意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在化解、疏导、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两率一度”,切实做好维稳各项工作。

七要坚决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首要、大学习、转作风、促工作、护安全、保稳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作风上、工作实绩上、工作行动上,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年度考核追赶超越、争先进位。

稿件来源:铜川市公安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