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郑区考察组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1至12日,县委书记李宏杰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与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进行了两地经济发展与合作交流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长弓,县委常委郭继翔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陕西汉中

南郑区考察组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南郑区考察组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11月11至12日,南郑区考察组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与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进行了两地经济发展与合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陕西汉中商会宣传片,全面了解商会在广东筹备成立、促进粤汉经济发展合作项目签约等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陕西汉中商会组织会员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取得的对外合作与交流成果等。

商会会长秦学明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汉中是我的故乡,家乡来客,让我倍感亲切。近年来,家乡发展越来越好,让我们这些异乡游子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此次南郑主要领导来粤考察,给了我们共叙家常的机会,更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回报家乡的信心与动力。 他表示,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好粤汉两地商贸人文融汇交流、互促互进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家乡投资兴业、产业对接、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李宏杰对汉中商会近年来在粤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他指出,汉中商会在粤勤奋实干,取得的骄人成绩让家乡群众很是自豪,真切欢迎在粤汉商回乡创业,投身公益事业、光彩事业,积极参与家乡脱贫攻坚,造福家乡。 他表示,南郑将打造汉商产业园区,尽可能为汉商返乡投身南郑发展提供便利,让汉商在南安心投资兴业。加大招才力度,诚聘在粤商会会员为南郑招商顾问、扶贫顾问,为南郑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献力献智。同时,与汉中商会联手建立人才培训基地,共同培养企业所需尖端人才,为南郑经济社会和汉商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一起为家乡发展和扶贫助困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