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西安中支举办“放飞爱心 书送希望”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2日,新华保险西安长安路(曲江)支公司与西安扶贫爱心协会联合举办“放飞爱心,书送希望”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在曲江支公司职场的主会场与超过500余个社区设立的分会场同

11月12日,新华保险西安长安路(曲江)支公司与西安扶贫爱心协会联合举办“放飞爱心,书送希望”大型公益活动。

新华保险西安中支举办“放飞爱心 书送希望”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在曲江支公司职场的主会场与超过500余个社区设立的分会场同步进行。新华保险曲江支公司一名总监表示:“我和大家一样,也经常做公益,此次举办捐书活动,希望所有山区儿童都有机会学习知识,了解外面世界的广阔的桥梁,同样我也是一名保险人,保险与公益一样是将爱传递到千家万户,我们还将会通过各种形式,将公益与保险进行到底”。

新华保险西安中支举办“放飞爱心 书送希望”大型公益活动

据悉,本次共计收到图书65732册,参与捐赠者超过20000人,活动受到“西安零距离”现场报道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新华保险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