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光彩事业爱心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3日下午,由延安市委统战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举办的延安市光彩事业“寒冬送真情温暖千名环卫工”爱心捐赠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

11月13日下午,由延安市委统战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举办的延安市光彩事业“寒冬送真情温暖千名环卫工”爱心捐赠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主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以及20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

刘景堂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市非公经济人士对我市经济社会和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对延安市光彩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宝塔区高度重视环卫事业的发展,积极借鉴先进城市管理经验,引进专业化环卫保洁公司,启动运行城区环卫“市场化运营、契约化管理”的改革模式,为宝塔环卫事业和城市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希望,大家要形成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为环卫事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环卫工人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不辞辛苦、辛劳为民的工作作风,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努力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再展风采。

李春鸽指出,环卫工人每天为保障市容市貌清洁干净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环卫事业的发展和环卫工人的生产生活需要我们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市非公经济人士扬起时代的风帆,充分释放发展的活力,在推进我市经济发展中大展拳脚,贡献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环卫工作,关爱环卫职工,切实解决影响环卫事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环卫部门要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好新时期我市的市容环境卫生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光彩会、治平集团、羊中王集团捐赠物资共计132万元,为宝塔区2100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了一套驼绒防寒服。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