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5家服务机构联动打造一流孵化平台 西安航空基地多措并举构建专业孵化服务体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航空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近日,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西安航空基地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西安航空基地孵化器管理办积极对接优秀的服务机构,引进25家服务机构入驻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

西安航空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

西安航空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

近日,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西安航空基地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西安航空基地孵化器管理办积极对接优秀的服务机构,引进25家服务机构入驻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为入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创新创业服务。这是西安航空基地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切实推进航空军民深度融合的又一切实举措。

此次引进的25家服务机构涉及军品认证、金融服务、知识产权、检验检测、国际转包服务、法律服务、会计服务等创新创业服务全领域。这些服务机构入驻后,西安航空基地孵化器入区企业将以优惠的费用享受可靠、专业、安全的配套服务。针对在孵企业多为航空配套企业的现状,西安航空基地科创中心重点引进多家安全可靠的军品认证公司,可为企业提供军工保密资格认证、武器装备许可认可、国军标管理体系等军品认证服务。此外,为破解航空科技型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西安航空基地此次专门引进陕西金控君合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金融服务机构,解决企业投融资、风险控制、金融管理等发展难题。

为有效降低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西安航空基地多措并举完善产业服务体系。除引进优质服务提供商外,还为入孵企业搭建了国际服务外包、国际营销、国际工业分包、中法航空产品研发设计贸易促进中心、人才培训服务、工程服务中心、中小企业窗口服务等10多个平台,联合专业企业建立了航空新材料性能检验检测、专用刀磨具涂层技术服务平台、大型民机维修培训等平台,不断提升航空专业化公共服务功能,为西安航空基地“双创”及入区小微企业打造最佳发展环境。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开展培训活动,针对航空配套配套企业生存发展的迫切难题,先后组织了西安市军民融合培训会、保密认证、航空供应商管理培训会、国际质量管理体系AS9100和IATF6949、“互联网+智能制造”、政府专项资金申报培训会等专业性培训活动12次,并邀请西飞公司原总经理蒋建军先生开展实体企业现场服务活动,获得入区企业一致好评。

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国内唯一航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西安航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自2006年成立以来,西安航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示范基地荣誉称号。依托中国航空城实力雄厚的航空产业资源,西安航空科创中心精准定位为培育航空产业供应商体系、打造中国航空工业配套集群,聚集了一批为大型航空国有单位配套生产的航空科技类企业,航空产业配套集群效应十分显著。

西安航空基地自成立以来,结合产业发展实际,深入开展“双创”工作,大力扶持航空创新创业企业发展。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科技创新的要求,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落实各项奖励政策、加强科技资源统筹、完善创业孵化平台,吸引和培育更多优质创业项目落地生根,促进西安航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实现航空产业创新驱动发展,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  

(阎良航空基地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