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委宣讲团熊晖一行到榆林职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按照省委部署,1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带领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高宝荣到榆林职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举行了座谈会。榆林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雷润峰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

座谈会现场

按照省委部署,1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带领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高宝荣到榆林职院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举行了座谈会。榆林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雷润峰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辛田主持。

陕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晖宣讲报告

熊晖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并从8个方面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亮点。一是重申了旗帜和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理论原则和政治判断;三是规划了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以及两个一百年的步骤;四是描述了当今中国发展的状态和未来中国走向;五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幸福所系;六是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是解决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基石;七是对台湾的政策、基本方略没有变,会到“九二共识”;八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与反腐败斗争相统一,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走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

随后,熊晖现场回答了与会师生们在学习十九大报告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熊晖,生于1965年1月,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共陕西省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担任陕西省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旬阳县常务副县长以及宜君县县长、县委书记。到省里工作以来,担任省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当代陕西》首批特聘专家,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导师,省委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陕西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稿件来源:榆林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杨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