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工大青年学子百份手抄报“写意”十九大精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状态学习、宣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状态学习、宣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承担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校团委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凝心聚力中国梦”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手抄报大赛顺利举行。

西工大青年学子百份手抄报“写意”十九大精神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我校各基层团支部积极报名参赛,组委会收到共计三百余份作品。11月1日,由师生代表首轮评选出的100份手抄报作品在长安校区翱翔广场展出,吸引很多师生驻足观看。机电学院陈轲同学在认真阅读每一份手抄报后谈到:“绝大多数作品的布局很棒,文字、图画都有所兼顾,其中一幅作品所绘的长城非常有立体感,表现出了气势,是一副非常优秀的作品。”自动化学院研究生黑闰山同学关注到手抄报中的书法元素,并谈到:“作品中文字所表达的主题都很鲜明,有助于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单就手抄报来说,书法元素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东西,字写的好了,就能为作品添彩,加深读者对作品的记忆”。还有很多团支部全体成员在自己支部的作品面前合影留念,为红色青春留下美好记忆。

西工大青年学子手抄报

“畅意挥毫,写意十九大”。团员青年拿起手中的画笔,壮丽河山、中国制造等景象纷纷跃然纸上,同学们以手抄报的形式为十九大献礼,以实际行动学习并掌握十九大精神要点,更加深刻的读懂当代中国,积极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许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