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安市工会干部职工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班开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5日,全市工会干部职工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班在延安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黑树林出席开班仪式并给培训班授课。学习辅导班从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学习、延安时期党

11月15日,全市工会干部职工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班在延安工会干部培训学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黑树林出席开班仪式并给培训班授课。

学习辅导班从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章学习、延安时期党中央领导下的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工会干部和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黑树林以传达党的十九大及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黑树林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做好全市工会系统和所联系群众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好工会群众的工作优势,在广大职工、农民工、劳模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和十件实事,对标十件实事抓好重点工作、对标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抓好全年总结工作、挖掘好各级工会创新工作,在保持全市、全省优秀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名次。

本次学习辅导班为期一天,各县区总工会负责人,市直基层工会、中省驻延单位工会干部,部分劳模及先进职工代表,市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稿件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