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区冬季脱贫攻坚系列“畅游大美长安•你我携手同行”公益游园启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5日上午,长安区委、区政府联合西安旅游集团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畅游大美长安•你我携手同行”公益游园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畅游大美长安&b

贫困户代表

11月15日上午,长安区委、区政府联合西安旅游集团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举行“畅游大美长安•你我携手同行”公益游园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畅游大美长安•你我携手同行”为主线,旨在通过公益游园让贫困户感受大美长安的多彩魅力,看变化,长见识,增信心,激发脱贫决心,实现共同富裕,并进一步宣传长安区旅游禀赋及旅游扶贫各项政策,开阔视野,鼓舞精神,增强贫困群众致富脱贫信心决心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贫困户代表获赠游园券和爱心餐券

来自长安区城乡低保户、五保户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和经街办确认举行救助的困难家庭获赠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游园券。来自兴隆街道里杜村的贫困户张乃民今年75岁了,唯一的女儿身体残疾,外孙女张杨卓只有六岁,里里外外全靠他自己张罗。这是他们全家第一次参观秦岭野生动物园。“昨天晚上接到村里的通知,高兴地半晚上没睡着觉,今天一大早就领着女儿和外孙女来了。”老人激动地说。

参观动物园

高大的长颈鹿、凶猛的狮子、憨态可掬的黑熊、聪明伶俐的小猴子……这些平常只能在电视里、书本上看到的动物,如今都活生生出现在眼前,让张杨卓兴奋不已。“我第一次看到老虎、梅花鹿。我下次还想再来一次!”

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贫困户群众乐呵呵地陶醉其中,连声称赞:“真好看!”

热烈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走心的音乐,暖心的餐点,周到的服务,汇集成爱的海洋,为长安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鼓励,唤起他们勇敢面对生活,靠勤劳双手改变生活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