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陕西省分行开展“对公精品产品旺季营销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打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对公客户服务能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工行陕西省分行特于2017年11月13日-12月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对公精品产品旺季营销月”

为进一步打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提升对公客户服务能力,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工行陕西省分行特于2017年11月13日-12月8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对公精品产品旺季营销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五大特色活动为主题,通过提供账户服务、现金管理、理财避险、互联网+类等丰富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活动期间有部分优惠活动以回馈广大客户。

工行陕西省分行开展“对公精品产品旺季营销月”活动

“至诚服务、精品相伴”为主题的活动,适合日均金融资产5万元(含)以上公司客户参与,服务内容为互联网+类、账户服务类、现金管理类、理财避险类,工银e缴费、工银e商贸、工银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工银聚、企业通、票据池、收款管家、资金管控、跨境双向资金池账户管家、财智账户卡、信息服务、法人理财、对公商品交易、账户商品交易、避险类产品适用。

党政机关、政府平台适用“向党献礼、助力实体”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工银e缴费、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企业通、工银聚业务产品,服务以互联网+类、账户服务类为主。

法人理财、避险业务适合有资产保值增值需求的客户、有海外业务的民企、上市公司,可参与“稳健投资、安享增值”的主题活动,理财避险类。

“工银聚、共赢聚”活动以互联网+类作为服务内容,适合有业务需求的客户使用工银聚业务产品达成目的。相比之下,全球现金管理客户可参与“汇聚财富、创造价值”活动,通过票据池、收款管家、资金管控、跨境双向资金池产品,进行现金管理。

工商银行作为您身边可信赖的伙伴,已推出16大对公精品业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金流服务,陪伴企业成长,助力企业迈向无限未来。

(工商银行供稿)

免责条款: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