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汉中分论坛隆重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1月16日上午,陕西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在西安开幕,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出席并讲话。来自海内外各地顶级专家、青年学者,各行业、各领域人才代表及汉

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汉中分论坛隆重举办

11月16日上午,陕西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在西安开幕,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出席并讲话。来自海内外各地顶级专家、青年学者,各行业、各领域人才代表及汉中本地的青年才俊共500余人在汉中市政府礼堂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当日下午,陕西省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汉中分论坛“丝路源点·天汉英才峰会”隆重开幕。

市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并致开幕词,他指出:汉中作为古丝绸之路的重要源点,具有承接东西、贯通南北的天然优势,这座城市对中国发展历史有着特殊的作用。在中央建设“一带一路”的重大战略部署下,汉中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近年来,汉中经济发展持续走在上升通道,追贤重才、科教兴市,汉中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以“人才提升年”为契机,面向社会招录了众多高层次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汉中要全面决胜小康,任何时候都离不开人才支撑。栽得梧桐树,引来凤凰息,我们会把个为专家、青年学者的真知灼见,贯彻落实到汉中追赶超越、建设“三市”等多项重大工作中去。

陕西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汉中分论坛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于汉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为海内外青年学者搭建一个来汉深入交流的平台,使有意加盟的杰出人才快速成为汉中创新创业大军的新鲜血液。同时汉中分论坛的举办能够加快我市人才强市战略的深入实施,为加快“三市”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据悉,开幕式上,汉中市各单位、企业签订合作项目23个。此次论坛以“诚邀天下英才,聚力三市建设”为主题,将就“创新人才与三市建设”、丝绸之路及汉文化源点城市研究、汉中绿色循环经济创新发展、汉中全域旅游发展实践及研究等5个问题分别展开专题研讨并进行实地考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家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